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譏「又醜又胖又娘」 山姆史密斯:無視

〔本報訊〕美國電台DJ霍華德斯特恩於23日在自己的電台譏諷歌手山姆史密斯「又醜又胖又娘」,山姆史密斯於25日在個人推特上作出回應,表示「決定無視」。

霍華德斯特恩在23日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愛那傢伙(指山姆史密斯)嗎?因為他醜到爆。他肥到不行,我愛慘了。知道嗎,他看起來真的超gay的。並不是說每個人看起來都很gay,可是他真的有股娘味。」語氣極酸,他甚至還補充:「我覺得『Stay With Me』會是他唯一紅的歌,希望他可以來這裡,我要好好恭喜他大獲成功。」

身為去年唯一在英美銷量破百萬的歌手,山姆史密斯於25日在個人推特上PO文回應:「不敢相信我剛看到的東西。」隨後又發出第二篇推文表示:「決定無視。」

山姆史密斯的推文獲得大批網友支持,底下留言紛紛表示「你還好嗎?」、「不要理那些眼紅的人」、「你的回應非常明智」。

山姆史密斯推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