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糕幫倒忙 遭批是周董豬隊友

周董好哥們雪糕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粉絲怒斥他是「老鼠屎」。(取自雪糕微博)周董好哥們雪糕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粉絲怒斥他是「老鼠屎」。(取自雪糕微博)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周太昆凌當年為節目效果寫給「小豬」羅志祥的情書曝光,小豬的回應令周董「兄弟」、舞蹈老師雪糕不滿,嗆小豬主動提起往事、藉昆凌炒作,引發小豬經紀人不滿回嗆,影片雖已還小豬清白,但雪糕神隱不道歉,網友不滿,罵他自認「義氣」其實是挑撥離間。

雪糕PO文4天,累積1萬多則留言。(取自雪糕微博)雪糕PO文4天,累積1萬多則留言。(取自雪糕微博)

情書事件越演越烈,網友現將矛頭指向雪糕,認為他沒必要對此事小題大作,他的發言不僅引發小豬與周董粉絲的對立,也害到昆凌,因為她用「假情書」其實是消費當年已經很紅小豬。

儘管新郎新娘在微博上留言希望平息紛爭,但網友仍湧入雪糕微博怒罵,「他還算是杰倫的朋友嗎?消費杰倫和大嫂」、「有你這個兄弟,真”幸福”!」並稱他為「豬一樣的隊友」,4天來累積1萬多則留言,紛紛要他出面道歉,不希望一顆「老鼠屎」把周董的大喜搞得烏煙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