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狗!西島秀俊新戲打狗情節被轟

劇中的打狗情節引發爭議(取自網路)劇中的打狗情節引發爭議(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男星西島秀俊主演新劇《流星休旅車》前晚在日播出第2集,竟然出現男童拿棒子狠打小狗、小狗發抖哀嚎的劇情;引發愛狗人士砲轟《流》劇公然虐待動物,並發起「拒看」活動。

《流》劇改編自知名作家重松清的小說,第2集西島的兒子撿回流浪狗,遭他拒養,兒子只好無奈將小狗安置他處,不料卻遭朋友拿棒子痛打,小狗立刻哀嚎顫抖,看起來相當害怕。

這場戲引發愛狗人士撻伐,劇組事後在官方推特解釋:「演員並沒有真的拿棒子打小狗,發抖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問題是,這種說法太推託,而且可能引發小朋友有樣學樣,網友不買帳,希望西島秀俊也出來表態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