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老婆PO「資料照」暗示和好

〔記者古明弘/新加坡報導〕身家百億的新加坡棕櫚油千金「Arissa」石貞善上個月與老公「Van Ness」在網路上隔空互罵,前天(25日)她PO出有吳建豪身影的台北新家照,似乎終結近1個月的冷戰,不過網友指出那是「資料照」。

為了選秀節目已在新加坡待了10幾天的吳建豪,今天下午將以評審身分,出席AXN頻道為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舉行的宣傳記者會,要老婆「管好舌頭」的他,夫妻口角事件後對外完全不解釋,台灣媒體事前希望今天能單獨聯訪的申請也被駁回,理由是「藝人行程很滿」。AXN也預先告知不能問藝人私人問題。讓人覺得案情不單純。

事實上「老公在新家」的照片確實是舊照,早在去年11月24日就出現在Arissa的Instagram上。5天前,Arissa還在Instagram上PO了女性低頭哭泣照,前天卻笑嘻嘻要網友找亮點,又哭又笑,小倆口已復合或是持續冷戰?若吳建豪今天沒說明白,外界仍是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