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好慘!3年被提分手36次

納豆以幽默方式與粉絲互動。納豆以幽默方式與粉絲互動。

﹝本報訊﹞納豆在臉書上能言擅道,但在愛情方面能力不足,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讀大學時的女友,3年半內提了36次分手,每次分手沒多久就會和好,所以他不以為意,直到有一次,女友又說分手,過了3小時,他以為沒事,回家後發現女友不開門,大吼:「不是說要分手了嗎?」他才知道這次是真的。

張兆志回覆粉絲的話總是一針見血,因此有愛情大師的稱號。張兆志回覆粉絲的話總是一針見血,因此有愛情大師的稱號。

納豆認為自己在感情方面並非專家,沒有能力為粉絲解決感情問題,因此他以搞笑的方式為粉絲解悶。曾有女粉絲問他,男友一直不理人怎麼辦?納豆輕鬆地回答對方,「其實妳可以跟他說我是陶晶瑩,妳可以理理人(李李仁)嗎……?」讓網友大讚太幽默。

《中國時報》報導,藝人利用臉書與粉絲互動,張兆志「愛情診斷室」分享實例讓網友做為面對感情紛擾的參考依據,神回覆解惑創造高人氣,但其實這種經營模式始祖是納豆,無厘頭風格讓粉絲會心一笑。

但也有網友不買帳,日前他分享一名護理師經常看到年輕女孩墮胎的心情,有感而發地寫下「原來台灣生育率並不是往下掉,而是被拿掉。」這番話讓鄉民女神qn不滿直嗆「阿不就很好笑?自以為。」引發正反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