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七萬不嫁 女主持人不信真愛無敵

近日被吵得沸沸揚揚的「另一半月薪如果沒有台幣七萬不嫁」的議題,陳沂也在臉書發文大表贊同。(取自陳沂臉書)近日被吵得沸沸揚揚的「另一半月薪如果沒有台幣七萬不嫁」的議題,陳沂也在臉書發文大表贊同。(取自陳沂臉書)

〔本報訊〕新生代知名主持人陳沂,以敢言的形象聞名,經常在網路上對時事發表看法,大砲性格被外界封為「雞排妹第二」。

陳沂是新生代知名主持人,以敢言的形象聞名。(取自陳沂臉書)陳沂是新生代知名主持人,以敢言的形象聞名。(取自陳沂臉書)

對於近日被吵得沸沸揚揚的「另一半月薪如果沒有台幣七萬不嫁」說法,陳沂也在臉書發文大表贊同。她直言貧賤夫妻百事哀,不相信真愛無敵。她指出:「除非你是王子或是公主,才有資格說只要愛情不要麵包,因為沒有麵包你還有牛排鮑魚魚翅燕窩可以吃。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死老百姓,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什麼都是錢錢錢的時候,只要愛情不要麵包,是要兩個人一起餓死殉情喔?」並以自己在台北跟母親同住為例,她表示房租加餐費就已將去掉一大半,剩下的部分還要再支付手機、網路、交通、交際應酬等雜費,基本上算是月光族。

因此他認為女孩們只是希望滿足基本生活所需,要求另一半薪水七萬以上這個數字非常實際,不過她的看法也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