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惡搞小甜甜 重現18禁畫面

麥莉把自己的照片P成小甜甜的臉,兩人的經歷相似,行事也都很脫序。(取自麥莉instagram)
麥莉把自己的照片P成小甜甜的臉,兩人的經歷相似,行事也都很脫序。(取自麥莉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崩壞天后」麥莉的行為驚世駭俗,2013年她在舞台上與男歌手羅賓西克模仿性愛姿勢磨蹭下體的表演,更是激怒不少人,即使她已經得罪一大票人,還是依然故我,最近又PO出一張當時的照片,卻把臉PS成小甜甜布蘭妮。

小甜甜和麥莉都是童星出身,且都在年輕時就品嘗過大紅大紫的滋味,在青少年時期為了證明「登大人」而做出脫序行為,漸漸走上崩壞之路,酒精、毒品不離身,混亂的性關係也讓她們更加「顧人怨」,如今麥莉漸漸步上小甜甜的後塵,但不是一般人的麥莉,或許其實把小甜甜當偶像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