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陳為廷」也讀男校 純情等開機

「韓版陳為廷」呂珍九由於念男校,戀愛經驗值還是零。(取自dispatch網站)「韓版陳為廷」呂珍九由於念男校,戀愛經驗值還是零。(取自dispatch網站)

〔本報訊〕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而走紅的南韓男星呂珍九,因有著「韓版陳為廷」之稱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最近馬不停蹄地宣傳新片《朝我的心臟開槍》,他雖年僅17歲,在新片卻要超齡演出20幾歲、精神分裂的病患,相當有挑戰性。

雖然從影紀錄亮眼,但愛情生活仍是一片空白,日前上節目宣傳時,大爆自己的感情世界。呂珍九上《Happy Together》大方公開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由於念男校,就算遇到有好感的女生也因學校不同而沒有進展,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談過戀愛,難掩純情少男期待戀愛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