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等26分鐘 「沒重填單」錯過搶江蕙票時機

江蕙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感謝歌迷支持,也向沒買到票的歌迷致歉。(圖擷取自江蕙臉書粉絲專頁)江蕙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感謝歌迷支持,也向沒買到票的歌迷致歉。(圖擷取自江蕙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江蕙「封麥」演唱會加場9場今天中午開賣,預先登記的30萬會員,估計共需120萬張門票的量搶9萬張門票,堪稱比「高普考」錄取率還低。中午一開賣26分鐘內「秒殺」,不過許多網友眼睜睜看著票一個個售完,自己卻買不到,原來是「票區售完沒提醒重填志願單」所致。

許多網友就在26分鐘內空白度過,更是抱怨系統狂跳針,不過主辦單位宏碁雲端表示,開賣過程系統承載量僅用一半,應是自家網路頻寬問題,等於是「高速公路開好了,大家卻塞在巷口」。江蕙得知票迅速售完,下午也在臉書po文感謝歌迷,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認真的準備,練好體力迎接25場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