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派對後甩肉 女神卡卡跳鋼管

女神卡卡(右前)一夜狂歡後也不忘跳鋼管甩肉。(取自卡卡instagram)女神卡卡(右前)一夜狂歡後也不忘跳鋼管甩肉。(取自卡卡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女神卡卡為好友辦告別單身派對,在一夜狂歡之後,一群人還去上了鋼管舞課,卡卡將影片PO上網與她的粉絲「小怪獸」分享,性感身材與緊身運動衣性感的很健康,但有網友放錯重點,看到卡卡一頭亂髮說「拿一把梳子給她!」

卡卡在instagram上PO出兩段與閨蜜們一同跳鋼管舞的影片,片中她只穿著熱褲與運動內衣,做出M字腿、騎鋼管等撩人姿勢,讓粉絲大呼性感,但他與交往3年的小咖男友泰勒基尼是否會開花結果?粉絲皆期待卡卡就是下一個辦告別單身派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