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調情小賈麻吉 內衣視訊外洩

傑德PO出與席琳娜的視訊畫面,兩人關係不尋常。(取自傑德instagram)傑德PO出與席琳娜的視訊畫面,兩人關係不尋常。(取自傑德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小賈斯汀舊愛席琳娜搭上俄德混血DJ傑德,雖然兩人皆不承認戀情,卻故意在instagram上放閃,傑德先PO出兩人視訊時,席琳娜僅穿內衣、模樣嫵媚側躺在床上大笑的照片,席琳娜再PO出一張傑德從後面懷抱她的照片做為回應,照片中席琳娜還露出享受的表情。

席琳娜被身後的傑德環抱,一臉沉浸愛河的模樣。(取自席琳娜instagram)席琳娜被身後的傑德環抱,一臉沉浸愛河的模樣。(取自席琳娜instagram)

席琳娜與傑德互動甜蜜,顯然戀情已升溫,而過去傑德曾是小賈的好友兼音樂製作人,席琳娜此舉是狠狠打臉舊愛,而且她還打算與傑德合作推出新作品,讓小賈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