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就有法拉利 林志穎寵兒太over

林志穎近日po出與kimi騎腳踏車的親子照,被網友抓到竟騎「法拉利」。(取自夢想家林志穎微博)林志穎近日po出與kimi騎腳踏車的親子照,被網友抓到竟騎「法拉利」。(取自夢想家林志穎微博)

〔本報訊〕林志穎和妻子陳若儀自從有了兒子Kimi後,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小孩,時常在微博上分享kimi的成長紀錄及和孩子的逗趣互動,父愛滿溢。近日,林志穎又在微博上分享他和kimi一起騎車出遊的照片,照片中父子倆看起來十分開心,而有眼尖網友發現,kimi的腳踏車竟然是「法拉利」。

林志穎難得抽空與兒子相聚,他也在照片註明那天是與兒子「軋車日」,kimi騎著腳踏車,他則騎著滑板車跟在後面,還笑稱自己故意輸他,兩人都很開心。據悉,林志穎買給兒子的法拉利兒童腳踏車,車體為該牌的經典紅色,後方還有個印有法拉利Logo的旗幟,還裝有號稱F1賽車級的儀表板,市價約1萬9000元,是輛非常「專業」的腳踏車,但是有人認為,才5歲的kimi,年紀小小就擁有一台法拉利,這樣的做法似乎太寵小孩,但也有粉絲認為,也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早點接觸車種,有意讓兒子繼承自己在賽車界的衣缽,才會這麼做,看法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