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情人節陪李國毅 不怕阿娜答翻醋

郭書瑤代言運動品牌,透露習慣一個人夜跑,不用阿娜答陪。(記者潘少棠攝)郭書瑤代言運動品牌,透露習慣一個人夜跑,不用阿娜答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天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國潮牌運動鞋新品發表會,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繞著信義區夜跑,每次至少1個半小時,她說:「晚上跑步還蠻舒服的,而且會發現平時看不到的夜景。」

 現場問瑤瑤是否會揪男友金陽一起跑?她表示,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運動,「因為我跑步都習慣載耳機,邊聽音樂邊跑,只有上健身房我們才會一起。」

 再不到1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目前正忙著拍三立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的瑤瑤,已做好跟戲中男友李國毅一起度過的準備,不過她倒不覺得可惜,反而甜笑說:「反正到時再補償他,我們每天都很幸福,不用特別過。」常和李國毅拍親密戲,瑤瑤說男友會儘量選擇不去看,接著再補充:「我個人的部份就留給他一人。」放閃到在場記者眼睛都快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