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Angelababy合作新戲 恐無對手戲

黃曉明和Angelababy情侶檔將合作電影《3D封神榜》(本報資料照)黃曉明和Angelababy情侶檔將合作電影《3D封神榜》(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日前有網友爆料中國新魔幻電影《3D封神榜》已於1月21日正式開機,演員陣容相當豪華,包括范冰冰、張柏芝、黃曉明、Angelababy、梁家輝、李連杰和古天樂等大咖明星加盟,其中黃曉明和Angelababy難得同台,但黃曉明飾演的「二郎神」和Angelababy飾演的「美人魚」恐怕沒有對手戲,讓粉絲大失所望。

《3D封神榜》由《葉問》導演葉偉信監製,開拍前就因為演員陣容受到矚目,除了黃曉明、Angelababy的合作外,還有因「武媚娘」一角紅遍天的范冰冰飾演「妲己」、張柏芝也將反串飾演「哪吒」,至於其他角色的分配還未正式公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