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婚禮後不陪新娘忙跑趴?

劉畊宏PO出婚禮中「男人幫」的合照。(取自劉畊宏微博)劉畊宏PO出婚禮中「男人幫」的合照。(取自劉畊宏微博)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在英國舉行的浪漫婚禮羨煞旁人,受邀賓客更是眾星雲集,雖然婚禮已告一段落,但今天劉畊宏在微博上「加碼」PO出婚禮後的「男人趴」,竟是合照中最不酷的人,要在零下氣溫中跳進室外溫水游泳池,再上岸接受「酷刑」

「不夠酷」的懲罰是室外「三溫暖」。(圖擷取自劉畊宏微博)「不夠酷」的懲罰是室外「三溫暖」。(圖擷取自劉畊宏微博)

,他還特別提醒:「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網友紛紛猜測泳池中的身影是誰。(圖擷取自劉畊宏微博)網友紛紛猜測泳池中的身影是誰。(圖擷取自劉畊宏微博)

「周董」的婚禮上他的眾好友當然沒有缺席,包括劉畊宏、方文山、黃鐙輝等人在婚禮後也自組「男人趴」,大玩懲罰遊戲,劉畊宏在微博PO出一張周杰倫和眾好友「裝酷」的合照,並解釋最不酷的要受罰,從溫水游泳池回到溫度零下的岸邊,懲罰甚至還有進階版,他寫道:「冷爆了!小朋友千萬別學!哥哥們開心到失去理智才這樣!但,男人們,這個回憶,我們都不會忘!」再次展現他們的好情誼,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猜測到底誰是「輸家」,指認泳池中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