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換狗被綁 《即刻救援4》超展開

連恩尼遜(左)的朋友狗被偷,他立刻大驚失色。(取自YouTube)連恩尼遜(左)的朋友狗被偷,他立刻大驚失色。(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因為《即刻救援》裡的強悍形象,而被稱為「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在3部系列電影中接連發生女兒、前妻被綁架的慘劇,因此網友挖苦他「怎麼一直被偷」!日前YouTube上有一部叫《即刻救援4》的搞笑短片,原來是連恩尼遜在脫口秀節目上kuso自己,也順勢為上映中的《即刻救援3》宣傳。

kuso影片裡,連恩尼遜(右)為救狗赴湯蹈火。(取自YouTube)kuso影片裡,連恩尼遜(右)為救狗赴湯蹈火。(取自YouTube)

連恩尼遜日前參與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聯合主持人吉米金默、喜劇演員吉列爾莫羅德里奎,搞笑演出約4分鐘的《即刻救援4》預告片。片中吉列爾莫的狗不見了,他為此大驚失色說:「你仔細聽我說,你的狗被綁架了。」吉列爾莫回應:「綁架?我不認為,牠可能只是去散個步。」連恩尼遜回:「不不不,這我經歷過很多次。不過相信我,我會做任何事救出牠。」

於是連恩尼遜為救狗展開殊死戰,飛車追逐、槍林彈雨、近身肉搏樣樣來,超展開的情節笑翻網友,影片上傳4天就有30萬人點閱,網友對於連恩尼遜惡搞自己的電影表示讚賞,但其實在《即刻救援3》上映之前,也拍了一部連恩尼遜主演的搞笑預告片,片中他的鞋子、牙膏、遙控器通通被偷走,讓他氣得大喊:「為什麼他們什麼都要偷?」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