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美琪開唱秀老公 飆唱舊愛怪獸歌

江美琪已與小4歲的男友Trevor結婚。(星娛音樂提供)江美琪已與小4歲的男友Trevor結婚。(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今天公布婚訊,晚間在台北Legacy開唱,小美在台上說:「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接下來希望學習怎麼當一個老婆。」老公Trevor全程在台下欣賞,被問到以後要生幾個?害羞說:「這不要問我。」

江美琪演唱會,跟家人朋友打招呼,趁機說「我老公也在那邊」。(記者胡舜翔攝)江美琪演唱會,跟家人朋友打招呼,趁機說「我老公也在那邊」。(記者胡舜翔攝)

江美琪整晚把老公掛嘴邊,甜蜜放閃光,她說道:「其實我年紀不小了,覺得緣份這件事蠻奇妙,遇到一個可以走到下半輩子的人,我覺得非常開心。」

她說去年跟好友許哲珮打賭,這輩子絕不會閃婚,沒想到就遇到一個那麼愛她的人,她甜蜜地說:「我的機票已經準備好了,輸了一張機票,卻換來我的幸福。」

江美琪今晚唱了20多首歌曲,加碼讓粉絲點歌,小美唱了她的第一首創作「揮霍愛人的耐性」,這首歌是她與五月天怪獸合寫的曲,2人過去曾傳緋聞,已是人妻的她,今晚仍大方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