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團馬國粉絲會 擁抱女穆斯林遭批非禮

南韓男團「B1A4」到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和穆斯林少女擁抱、牽手,在馬國引起軒然大波,政府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擷取自《人民郵報》)南韓男團「B1A4」到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和穆斯林少女擁抱、牽手,在馬國引起軒然大波,政府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擷取自《人民郵報》)

〔本報訊〕韓流明星襲捲全球,但日前男團「B1A4」到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卻引發爭議,成員在與粉絲互動時,和穆斯林少女擁抱、牽手,這些親密舉動被錄下後上傳到網路,隨即在馬國引起軒然大波,政府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南韓偶像男團「B1A4」10日到馬國吉隆坡舉行粉絲見面會,成員與穆斯林女粉絲們又摟又抱又親。(擷取自《人民郵報》)南韓偶像男團「B1A4」10日到馬國吉隆坡舉行粉絲見面會,成員與穆斯林女粉絲們又摟又抱又親。(擷取自《人民郵報》)

《人民郵報》報導,南韓偶像男團「B1A4」10日到馬國吉隆坡舉行粉絲見面會,成員與穆斯林女粉絲們又摟又抱又親,但由於伊斯蘭文化禁止女性與非家族男性有親密互動,這些舉動迅速掀起負面輿論,被批是公開的非禮,也批評女粉絲淫蕩。

馬國伊斯蘭發展局(JAKIM)表示,該舉動令穆斯林感到羞愧,指出主辦單位沒有遵守2007年公告的《伊斯蘭娛樂指南》,監管單位已傳喚主辦方,也提醒追星族不要「甘願被崇拜的藝人做出任何事情。」

馬國伊斯蘭傳教士表示,宗教執法單位應嚴格監管類似事件,「確保年輕一代的穆斯林不會被令人感到羞恥的異教徒文化影響和誤導。」馬國政黨伊斯蘭黨也公開譴責,「此事肯定導致我們一直以來所建立的基礎都淪陷。」

主辦方則對此表示歉意,但強調這些女粉絲都是心甘情願的參與,在互動前已進行說明,粉絲也在台上表示同意,並反駁馬國媒體「縱容非禮」的指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