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李坤城 護18歲小女友 po文轟媒體斷章取義

相差近40歲的「爺孫戀」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林靖恩臉書)相差近40歲的「爺孫戀」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林靖恩臉書)

〔本報訊〕「爺孫戀」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男主角李坤城昨晚在臉書上談論起他和林靖恩一家的關係,指控媒體和鄉民以「爺孫戀」斷章取義,並說自己「只想愛她」。

李坤城昨在臉書上談起與林靖恩一家的關係。(圖擷取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昨在臉書上談起與林靖恩一家的關係。(圖擷取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昨在臉書上談起與林靖恩一家的關係。(圖擷取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昨在臉書上談起與林靖恩一家的關係。(圖擷取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說「靖恩是我見過最勇敢、最善良的女孩」,並指已經有1年多不介入她與她父親的生活。他談到林靖恩很喜歡母親,不過因母親再婚生女、事業繁忙才又被送回父親家,但是總是被父親疏忽、家暴。

李坤城坦言自己從3年多年就不斷在勸林靖恩的父親,也時常邀約他們一家出遊、聚餐,希望改善他們的親子關係,可是林父從沒聽進去過。

李坤城與林靖恩第一次單純見面聚餐是在2013年時,林靖恩問候李坤城的車禍復原狀況。李坤城強調「靖恩與父親原本就是今日這樣,不是在我們談戀愛之後才轉變」,也表示很希望林父能打開心門,尊重女兒,但「這個希望似乎很遙遠...」。

最後李坤城更讚賞林靖恩「從小就學習獨立,她不喜歡別人同情,她很勇敢也很快樂經營自己的人生,她希望社會尊重她的選擇」,也發表愛的宣言:「而我只想愛她、陪她走向很健康、很正面的未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表支持與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