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譏汪東城變態 「F奶李莫愁」反被譙

汪東城平時就會分享cosplay的照片。(翻攝自汪東城微博)汪東城平時就會分享cosplay的照片。(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本報訊〕「大東」汪東城在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和有「F奶李莫愁」封號的中國女星張馨予合作,日前兩人到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宣傳,張馨予卻爆出:「大東的房間裡都是很變態的東西。」惹得汪東城一臉尷尬。

張馨予有「F奶李莫愁」之稱。(取自網路)張馨予有「F奶李莫愁」之稱。(取自網路)

汪東城其實是個動漫迷,而張馨予口中所謂「變態的東西」是指cosplay時會用到的鳥翅膀和假髮。中國網友看過節目後也為他打抱不平,認為張馨予「很沒素質,不懂得尊重朋友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