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挫賽硬拗咖哩飯 網友笑瘋

沈玉琳和潘若迪在《康熙來了》互相爆料糗事,網友笑翻。(取自中天官網)沈玉琳和潘若迪在《康熙來了》互相爆料糗事,網友笑翻。(取自中天官網)

〔本報訊〕昨日播出的《康熙來了》收視創新高,20到44歲收視族群瞬間收視高達2.32,都歸功於沈玉琳和潘若迪小倆口的閨房秘事。潘若迪爆出沈玉琳在家門口下跪向老婆求饒,卻佯裝在找隱形眼鏡的糗事。

沈玉琳和潘若迪私交很好,該集節目根本變成他們的年終清算,潘若迪說,沈玉琳有次到他家玩,起身時被他發現怎麼褲子和沙發都黃黃的,分明是「挫賽」,沈玉琳打死不認,辯稱是「坐到咖哩便當啦!」潘若迪激動回嗆,「那怎麼還有血絲,你是痔瘡破掉嗎?」現場笑成一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笑到肚子痛」、「最喜歡潘若迪一副看不慣沈玉琳又幹不掉他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