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張江蕙門票想典當50萬被拒絕

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稱有人拿80張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到當鋪來借50萬。(照片擷自臉書)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稱有人拿80張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到當鋪來借50萬。(照片擷自臉書)

〔本報訊〕俗稱「孝親票」的江蕙演唱會門票,自開賣以來造成「二姐事變」,全台陷入瘋狂搶票。這張演唱會門票到底有多珍貴,竟然有人想拿80張門票去當鋪「典當」借50萬元,不過,後來當鋪老闆怕民眾不贖回,因此拒絕典當。

江蕙演唱會門票最近造成全台瘋搶,黃牛票喊到上萬,開賣3天以來更是風波不斷,甚至演變成社會事件,經紀人陳子鴻也出面承諾將會加碼10場,讓粉絲都能買到票。

不過,江蕙演唱會的門票這麼難買,竟然有人拿去典當,一當就是80張!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手拿80張演唱會門票的照片,還說「有客人拿江蕙80張票來要借50萬!大家敬請期待三個月後的流當品拍賣會」。不過經求證後,由於當鋪業者擔心民眾不會贖回,因此並未同意典當,該名民眾最後還是拿著80張票回家。

此PO文一出,隨即引發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表示「這也能當?」「太扯了第一次看到當票的...」,還有許多人留言求票,但也有人表示「怎麼一次搶到80張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