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不要裝少女 「羅素克洛」惹爭議

50歲的羅素克洛,發表對熟女演員的看法。(法新社)
50歲的羅素克洛,發表對熟女演員的看法。(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主演「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上個月接受「澳洲女人週刊」採訪,發表他對熟女演員的看法,「那些抱怨沒有角色可演的女演員,是因為他們都已經40歲以上、不再天真無邪了,卻還渴望能飾演21歲的少女」,也說:「我不會永遠是神鬼戰士。」

65歲的「梅姨」梅莉史翠普表示,她同意羅素的言論,「適得其所是很好的」,她40歲時曾拒絕過3次女巫的角色,但60歲時她選擇接演「魔法黑森林」的女巫,就是因為她覺得年齡正合適。

但37歲的美國演員潔西卡崔絲坦持相反看法,為50、60歲的演員抱屈,覺得許多好演員並沒有發揮的空間,「我不把年紀當一回事,最近我和裘莉一起在電影中飾演青少女,就因為我是演員,所以必須能扮演不同年齡的角色」。以此段談話反擊羅素的熟女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