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衡道歉再爆 「林俊傑搞大我朋友肚子」

陳彥衡自拍道歉影片上傳,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並解釋之所以揍這一拳是因為「林俊傑騷擾我女性朋友,搞大他的肚子後給錢就想了事」。(照片擷自陳彥衡臉書)陳彥衡自拍道歉影片上傳,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並解釋之所以揍這一拳是因為「林俊傑騷擾我女性朋友,搞大他的肚子後給錢就想了事」。(照片擷自陳彥衡臉書)

〔本報訊〕歌手林俊傑元旦舉辦簽唱會時,遭地下歌手陳彥衡衝上台爆打一拳,事後陳彥衡仍不斷公開表示「不後悔」,甚至放話還要再潑羅志祥水。不過稍早陳彥衡終於出面道歉,自拍影片上傳,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並解釋之所以揍這一拳是因為「他騷擾我女性朋友,搞大她的肚子後給錢就想了事」。

歌手林俊傑元旦舉辦簽唱會時,遭地下歌手陳彥衡衝上台爆打一拳,事後陳彥衡仍不斷公開表示「不後悔」,甚至放話還要再潑羅志祥水。(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歌手林俊傑元旦舉辦簽唱會時,遭地下歌手陳彥衡衝上台爆打一拳,事後陳彥衡仍不斷公開表示「不後悔」,甚至放話還要再潑羅志祥水。(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林俊傑所屬華納唱片表示不回應

林俊傑所屬的華納唱片公司對陳彥衡這項指控表示:不回應。

陳彥衡今日上午上傳自拍影片,表示因為童仲彥議員的要求,他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解釋為何會這麼做。陳彥衡在影片中說到「林俊傑騷擾到我女生朋友,被他玩弄、騷擾,內射讓她懷孕以後對她不理不睬,表面上卻裝得很純情」,勁爆內容再度引起熱議。

另外,陳彥衡也表示,打這一拳的原因不只這樣,其實背後原因很複雜,他想要為台灣饒舌音樂爭一口氣,聲稱「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搶」,取得社會關注,甚至還點名周杰倫,「忘記初衷只剩跑車和美女」。

影片上傳後,再度引發話題,有網友留言表示「認同你說的音樂要分享,但真的別再動手了」,甚至還有網友認為他是「男子漢」,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根本就只是想紅炒話題。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