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電總局新措施 禁播婚外情、一夜情戲碼

《蝸居》的宣傳海報。(取自網路)《蝸居》的宣傳海報。(取自網路)

〔本報訊〕婚外情、一夜情全禁,校園片可出現早戀,但不許成功,這是什麼新規定?

涉及婚外情的劇集《蝸居》恐成禁劇。(取自網路)涉及婚外情的劇集《蝸居》恐成禁劇。(取自網路)

近日網上瘋傳,中國廣電總局將實施以下措施:嚴禁一夜情、婚外情的內容,以免有害社會公德和「民族優秀文化傳統」,青春校園片可出現早戀,但不許成功,以防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權益」或「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而且動物不許修煉成仙。

依照中國新政策,涉及婚外情,曾經熱播的《蝸居》以及「讓動物修煉成仙」的《西遊記》都將禁播。此項奇特政策讓網友笑翻並不停吐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