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粉絲煎熬搶票 江蕙睡不著深夜喊話

江蕙演唱會門票昨開賣,歌迷在超商大排長龍等著買票。(記者施康晨攝)江蕙演唱會門票昨開賣,歌迷在超商大排長龍等著買票。(記者施康晨攝)

〔本報訊〕即將「封麥」的二姐江蕙演唱會門票昨(5)日「瘋賣」,許多粉絲為搶票苦守猛「當」的超商機台,但同時黃牛票價也節節高漲。江蕙6日凌晨夜難眠,在臉書PO文向黃牛與寬宏喊話,「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

江蕙6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向黃牛與寬宏喊話,「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圖擷取自江蕙 Jody Chiang 臉書)江蕙6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向黃牛與寬宏喊話,「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圖擷取自江蕙 Jody Chiang 臉書)

江蕙的16場告別演唱會門票經過7小時20分鐘,首日開賣的北高6場6萬張門票全數售罄,但原本應該秒殺的門票卻拖了7小時多才賣光,主要是因為全台各售票端點大癱瘓。

江蕙6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上向寬宏售票與黃牛喊話,「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表示不忍心看歌迷一路煎熬折磨,從滿心期待到滿腹怨言,她「覺得有罪惡感」。粉絲見狀有人心疼二姐,也有網友留言大吐苦水,「昨天從11點半等到3點多才買到4張800元。」

寬宏藝術凌晨也發出聲明向二姐粉絲致歉,「網路購票作業速度過慢造成大家時間上的擔誤,深深向大家說聲對不起,我們很努力做好準備,但依然不夠完善。」

寬宏售票第一天就吸引35萬人次同時上網搶票,就算已使用速博最大頻寬來服務購票民眾,仍力不從心,「對於35萬人同時上線的狀況是業界從未有過的,我們也在這樣的狀態下不斷改進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