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江蕙門票「孝親」 母大讚好孝順

有些年輕人為了孝順父母,到現場幫父母排隊購票。(記者王文麟攝)有些年輕人為了孝順父母,到現場幫父母排隊購票。(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今天(5日)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正式開賣,有的人特地從馬祖到台灣排隊搶票,也有不少年輕人是要孝順父母,幫父母購買門票。

今天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網路以及四大超商的售票端點全都癱瘓,讓粉絲們大罵售票單位。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在寬宏現場排隊買到票的粉絲,開心地打電話向家人報喜。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在現場排隊的民眾,有人是特地從馬祖到台灣排隊,在場也有許多年輕人,其中不少是幫父母排隊,有民眾買到票後,打電話向媽媽報喜「媽媽我幫你買到江蕙的票了」,媽媽問「你去排隊喔?」同時大讚兒子「怎麼這麼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