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瑟小子與前妻性愛影片外流 向女友求婚成功

亞瑟小子向經理人女友求婚成功,但在上週耶誕夜卻遇到衰事,他與前妻自拍性愛影片被人拿出來兜售。(路透)亞瑟小子向經理人女友求婚成功,但在上週耶誕夜卻遇到衰事,他與前妻自拍性愛影片被人拿出來兜售。(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36歲的亞瑟小子已向他的經理人女友葛莉絲米蓋兒求婚,從耶誕假期以來,葛麗絲都被目擊帶著閃亮的訂婚鑽戒。亞瑟小子曾在專訪中大讚:「我有一個棒極了的夥伴與經紀人,她幫助我度過人生與事業最艱難的時刻。」

其實就在上周的耶誕夜,他又遇到一個難關。2009年他與當時妻子塔美卡佛斯特拍的性愛影片被偷。2014年耶誕夜當晚,塔美卡疑似幫他口交的畫面才在網路曝光。

亞瑟小子在2007年與明星造型師塔美卡結婚,2009年離婚;同年他的車子遭人打破車窗,存有他與老婆自拍性愛影片的筆記型電腦和其他財物全失竊。而他也在2009年開始與葛莉絲交往,後來葛莉絲更成為他的經理人。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1名神祕人士曾於2011年向色情和八卦網站兜售該影片,但沒人敢買。針對耶誕夜流出的畫面,亞瑟小子拒絕回應,他的律師已開始調查持有人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