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又要心碎了! 綾瀨遙傳與松坂桃李熱戀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傳與小三歲的日本男星松坂桃李熱戀中。圖為兩人合作電影「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畫面。(圖:天馬行空提供)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傳與小三歲的日本男星松坂桃李熱戀中。圖為兩人合作電影「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畫面。(圖:天馬行空提供)

〔本報訊〕日本演藝圈近來喜事頻傳,許多明星結婚,也有許多人宣布「死會」。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今天被日媒爆出與曾有「日本第一美男」之稱的松坂桃李熱戀中的傳聞。

據《日刊體育報》報導,綾瀨遙因拍攝電影《萬能鑑定士Q》和松坂桃李結識,兩人在電影宣傳期間感情急速升溫,悄悄展開交往。但兩人行事低調,直到最近才被爆出戀情。

綾瀨遙曾被選為10歲到40歲男性「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的第一名,在日本各大調查都擁有高人氣,加上在《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魚干女又怎樣》等日劇的演出,聞名亞洲。松坂桃李則曾在2012年獲得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石原裕次郎新人賞。

不過,稍早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這個傳聞,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