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獨家 「復仇者聯盟」捍衛台北跨年夜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在「復仇者聯盟2」依舊性感美艷。(博偉提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在「復仇者聯盟2」依舊性感美艷。(博偉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台北跨年參一腳,超級英雄集結而成的全球獨家跨年倒數片段,將在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活動現場播送,與台北一同倒數並啟動101大樓煙火,象徵2015年超級英雄強勢回歸,以「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跟大家見面。

「浩克」馬克魯法洛、「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復仇者聯盟2」齊力對抗黑勢力。(博偉提供)「浩克」馬克魯法洛、「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復仇者聯盟2」齊力對抗黑勢力。(博偉提供)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復仇者聯盟2」再聚首。(博偉提供)「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復仇者聯盟2」再聚首。(博偉提供)

「復仇者聯盟2」將在2015年4月22日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而本次跨年倒數片段更是漫威影業團隊為台灣觀眾精心製作,是全球唯一的獨家設計,透過美國與台灣團隊共同討論及監修,除了搭配跨年現場盛大的場面,營造出氣勢磅礴的聲光效果,喜歡漫威作品的人也可以一窺「復仇者聯盟2」英雄們的最新造型,以及強大的反派角色「奧創」真面目。

「復仇者聯盟2」敘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卻發生無法想像的意外,使英雄們陷入事關全球命運的終極考驗。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打敗由詹姆斯史派德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在這場戰役中,英雄們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包括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強力角色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