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術者們》4天票房破2.4億 金宇彬當街下跪謝票

《技術者們》是由金宇彬主演的話題新片,在南韓上映短短四天,就吸引百萬人次入場觀賞,票房破92億韓圜(約新台幣2億4800萬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技術者們》是由金宇彬主演的話題新片,在南韓上映短短四天,就吸引百萬人次入場觀賞,票房破92億韓圜(約新台幣2億4800萬元)。(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本報訊〕由金宇彬、李玹雨主演的新片《技術者們》超吸金!在韓上映僅僅4天,累積入場人數已經突破百萬,總票房累積更突破92億韓圜(約新台幣2億4800萬元)。男主角金宇彬為表感謝,昨(27日)當起戲院售票員,錄製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時,更當街下跪行大禮。

金宇彬感謝觀眾的支持,昨晚出外景,當街下跪謝票。(翻攝自網路)金宇彬感謝觀眾的支持,昨晚出外景,當街下跪謝票。(翻攝自網路)

金宇彬也熱情擁抱女粉絲。(翻攝自網路)金宇彬也熱情擁抱女粉絲。(翻攝自網路)

《技術者們》榮登上映新片中的票房榜及預售榜冠軍,累積入場人數已經突破百萬,此一速度等同於《7號房的禮物》、《雙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極受歡迎的韓國國片。

金宇彬聽聞這項好消息也十分開心,不僅在昨(27日)當戲院售票員,將票根親手交給觀眾。晚間錄製《演藝家中介》外景時,也大方擁抱女粉絲,並當街下跪謝票,讓大家直呼有誠意,「給你一個讚!」。他日前在活動中曾表示:「如果能像該片偷到1500億韓圜的話,會全部拿來買《技術者們》的票,讓想看的人都能觀賞。」

《技術者們》在台上映日為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1月17日也將舉辦「偷心搶看會」,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請見︰

《技術者們》官方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

《技術者們》台灣版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