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徐玄走紅毯 禮服邊走邊掉零件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左一)發生「禮服事故」,退場時邊走邊掉。(圖擷取自影片)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左一)發生「禮服事故」,退場時邊走邊掉。(圖擷取自影片)

〔本報訊〕韓國KBS昨(26)日舉行「歌謠大祭典」,邀請許多知名歌手,在開場的紅地毯上,少女時代穿著各款的純白禮服到場,也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不過成員「徐玄」的禮服似乎出了問題,在退場時邊走邊掉,成為了紅毯時的小插曲。

在少女時代退場之後, 另一團體Girl's Day緊接著登場,成員之一的Yura在退場發現了徐玄所掉下來的禮服片段,並將其撿起,但是卻發現還有一片,她活潑的表情也成為了在場焦點。

緊接著登場的是主持群,主持人之一的李輝才也發現了徐玄所掉的禮服片段,他也將其撿起,此段插曲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就戲稱他們「是在撿寶物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