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什麼讓「X教授」嬌羞掩面?原來是…

「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頭戴滑稽聖誕帽,一臉不無奈。(圖擷取自 YouTube)「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頭戴滑稽聖誕帽,一臉不無奈。(圖擷取自 YouTube)

〔本報訊〕耶誕節是西方國家重要的節日,不僅具有宗教上的意涵,也是闔家相聚的日子。不過,對《X戰警》中「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來說,今年的耶誕節似乎特別難忘。

在《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飾演「畢凱艦長」而走紅的派屈克史都華,近年在《X戰警》中飾演「X教授」再度翻紅。今年他度過了一個畢生難忘的耶誕節,平安夜當天,與他相差37歲的嫩妻桑妮歐哲(Sunny Ozell)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片中這位高齡74歲的老牌演員,頭戴閃亮亮、會跳舞的耶誕帽,皺著眉頭、滿臉通紅、雙手交叉、尷尬的站在鏡頭前,最後還掩面嬌羞,看起來非常不自在。

一直以來都以正義凜然形象現身的派屈克,可能是受不了頭上那滑稽的帽子吧,影片不過短短37秒,他就快受不了了。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派屈克應該是打賭輸了才會被迫戴上耶誕帽,拍下這段令他好害羞的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