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米福克斯辦耶誕趴 燈光秀就砸了127萬

傑米福克斯辦趴砸錢不手軟,還自許是「耶誕之王」。(路透)傑米福克斯辦趴砸錢不手軟,還自許是「耶誕之王」。(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電光人」傑米福克斯自許為「耶誕派對之王」,居然砸4萬美金(約台幣127萬6880元)買入豪華燈光設計,讓他的派對閃閃動人。

傑米福克斯一直都對節慶展現無比狂熱,每年他都會舉辦大型慶祝派對,邀請家人、朋友同歡,他第一年主辦時,還被「超支」的昂貴帳單嚇了一跳,但他不在意,仍持續花大錢辦趴慶祝節日。

他甚至開心表示:「我是耶誕之王,18年來我舉辦最棒的派對,我家看起來就向迪士尼樂園,所有燈光大概需要1個月來布置。」傑米福克斯樂得說,主辦過幾次派對後,就會深陷其中,第一次辦趴時,有個人跟他收取4萬美金的燈光費用,他當時說:「朋友,這只是燈光嘛!」之後他把這組燈光留下,每年都拿出來重複使用,以減低成本。

鋼鐵人超忌妒 家裡也搞一套

而傑米福克斯還幫「鋼鐵人好友」小勞勃道尼裝飾房子,讓小勞勃道尼也擁有耶誕味濃厚的豪華風格,但原因是小勞勃道尼超級忌妒他的派對居然搞得那麼棒。傑米福克斯透露,小勞勃道尼對他的燈光秀印象深刻,所以拜託他提供「電力」相關的資訊,他表示:「小勞勃道尼跑來跟我說『兄弟,事情是這樣的,那些燈光怎麼弄的,我也要』,然後每年幫我打理燈光的人,也去幫小勞勃道尼做燈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