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性騷擾 紀培慧自曝曾遭人強脫褲

紀培慧在臉書上自曝過往曾遭高年級學長強脫褲子的往事。(圖片擷取自紀培慧臉書頁面)紀培慧在臉書上自曝過往曾遭高年級學長強脫褲子的往事。(圖片擷取自紀培慧臉書頁面)

〔本報訊〕曾演出《九降風》、《危險心靈》等片,今年更登上國際舞台,參與HBO Asia迷你影集《詭戀》及電影《變形金剛4》的藝人紀培慧,昨日在臉書上自曝國小時曾遭陌生學長強脫褲子的往事。

紀培慧在臉書上自曝過往曾遭高年級學長強脫褲子的往事。(圖片擷取自紀培慧臉書頁面)紀培慧在臉書上自曝過往曾遭高年級學長強脫褲子的往事。(圖片擷取自紀培慧臉書頁面)

紀培慧在臉書上回憶道,自己小一時,因為個性較悶或是其他原因,總是不敢主動去親近其他小朋友。一日,當她獨自一人看著遠出的大家時,「隱約覺得裙子裡內褲怎麼一直往下滑。手順勢往下摸去,才驚覺為什麼有另一隻好大的手抓著褲子邊緣。」

她激烈反抗並回教室尋求老師協助,沒想到老師卻回他:「誰叫你都不跟同學玩。」讓她為此非常錯愕,而同樣的情形還發生了3次,雖然對方沒有一次脫成功,但這段往事已讓她心底留下陰影。

紀培慧表示,當年老師可能是希望大事化小,但卻讓她受傷多年,並認為,在陳為廷的事件中,無論護航或是譴責陳的行為,都是選擇歸於平靜、不去討論事情發生的根源;而社會傾向害怕談論任何牽扯上「性」的話題或事件。她表示,這麼多擁有類似經驗的人,不只女性、中性或男性,同時站出來分享,都顯示了這是個用來檢視事情根源的很好時機,也顯示了「平等尊重他性」還需更多進步。

紀培慧說,讓她受傷的,是當年老師的處理方式,並認為,若老師能幫忙找出那位男孩,「請他誠懇地看進我的眼睛裡向我道歉。我能成長為更相信人,更相信世界的女孩。」而男孩的錯誤行為也能及早被教導,被矯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