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開發「愛情問診APP」 掛號一次30元!

張兆志自掏腰包開發「愛情診斷室APP」,計畫推出「線上看診服務」。(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張兆志自掏腰包開發「愛情診斷室APP」,計畫推出「線上看診服務」。(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本報訊〕藝人張兆志在臉書經營的「愛情診斷室」遭網友檢舉、無奈關閉,因此轉而開發APP系統,計畫推出「線上看診服務」。

男藝人張兆志(George)憑著犀利發言成為節目通告常客,更靠著「神回覆」成功打響臉書粉絲團「愛情診斷室」名聲;但日前卻因爭議發言遭網友砲轟,隨後粉絲團也被檢舉關閉。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兆志為此感到可惜,於是自掏腰包開發「愛情診斷室APP」,希望能繼續幫網友解決愛情問題。

報導指出,APP目前已開發完成,可適用於Android及iOS系統,未來網友「看診」時需支付每次30元的「掛號費」,後由張兆志親自「語音解惑」。據了解,「愛情診斷室APP」有限定「掛號者」需年滿1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