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修成正果 中島美嘉耶誕登記結婚

中島美嘉與男友修成正果,3年感情正式步入婚姻。(圖擷取自okinawatimes.co.jp)中島美嘉與男友修成正果,3年感情正式步入婚姻。(圖擷取自okinawatimes.co.jp)

〔本報訊〕日本歌手中島美佳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28歲排球國手清水邦廣於今天(25日)耶誕節登記結婚。

上月底,中島美嘉才向日媒透露,會於耶誕節前後與交往3年的男友清水登記結婚。今日中島美嘉就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喜訊,不少歌迷獻上祝福。

中島美嘉以160公分的身高,與男友的192公分相差了32公分,兩人姊弟戀談了3年,如今修成正果,中島還發聲明透露,她與男友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今後將身為妻子,好好支持清水,抱持感恩的心,建立互相體恤的幸福家庭」。

中島美嘉人氣遍及亞洲各國,除了身為一名專業歌手外,2005年所主演的電影《NANA》更曾創下日本國片票房冠軍,集演技與歌藝於一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