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好猛 郭書瑤被親到破皮

李國毅、郭書瑤拍《22K夢想高飛》,兩人在耶誕樹下接吻。(三立提供)李國毅、郭書瑤拍《22K夢想高飛》,兩人在耶誕樹下接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李國毅二度親吻冒犯郭書瑤,一是衝進她閨房,另一是耶誕樹前激情深吻,而這場吻戲在寒冷夜晚足足拍了3小時,郭書瑤說:「原本是浪漫之吻,但拍前導演改成李國毅強勢親我。」

這次是李國毅4度拍吻戲,基於禮貌他將人生第一次用漱口水獻給郭書瑤,當天幾乎是禁食狀態,就連導演特別請大家吃烤鴨,他也堅持一口都不能吃,讓郭書瑤開玩笑說:「你也太尊重我了。」

正式開拍時,激情用力到連工作人員都開李國毅玩笑說:「有猛喔!」不過比較糗的是四周圍觀的民眾很多,要能放開拍攝還真不容易,開始他們還略顯害羞,後來郭書瑤說:「閉著眼當周圍沒人就好了。」李國毅也幽默說:「圍觀粉絲應該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吧。」由於郭書瑤個子小,整整仰天3小時,被笑脖子一定痠死,未料她則回說:「連親3小時,結果第2天嘴唇脫皮,你們相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