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驟逝一屍兩命 郭雪芙淚崩大喊不捨

成功捧紅Dream Girls的經紀人Amanda,已懷孕6個月,日前卻因腦溢血不幸過世,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圖:「郭雪芙 Puff」臉書粉絲專頁)成功捧紅Dream Girls的經紀人Amanda,已懷孕6個月,日前卻因腦溢血不幸過世,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圖:「郭雪芙 Puff」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Dream Girls經紀人Amanda懷孕6個月,日前卻因腦溢血不幸過世,昨日舉行告別式時,許多藝人都到場致哀,其中郭雪芙更是哭到雙眼紅腫、大喊:「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蘋果日報》報導,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經紀人陳蓉蓉(Amanda),不僅成功捧紅郭雪芙、李毓芬和宋米秦,連藝人瑞莎、六月(蔡君茹)都是她一手帶起的。已懷孕6個月的Amanda,日前突然腦溢血送醫,經過連日搶救依然回天乏術,最後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報導指出,昨天(23日)家屬在台北第一殯儀館為她和寶寶舉辦告別式,現場特地用白色鮮花佈置,除了還在坐月子的六月、被她帶過的藝人全到場替她送別。李毓芬難過表示:「每天睡前都會想到她,很希望她能夠到夢裡來告訴(我)她過得好不好。」

宋米秦也坦言:「她永遠會在我心裡。」郭雪芙更是情緒數度崩潰、不斷落淚,不捨的說:「很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有時候還是很想要找她談事情,希望她跟寶寶之後可以過得很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