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豪有周杰倫加持 一「馬」當先

南拳媽媽宇豪在馬拉松比賽跑出個人新紀錄。(秘密音樂提供)南拳媽媽宇豪在馬拉松比賽跑出個人新紀錄。(秘密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宇豪熱中馬拉松獲得美好成果,以晶片時間3小時42分打破個人全馬紀錄,也成為台港中跑得最快的藝人,跑前一天他和「周董」周杰倫聚會吃飯,笑說有周董「加持」應該沒問題,沒想到真的沾了「準新郎」喜氣,跑出佳績。

宇豪(左)跑馬拉松之前先和周杰倫聚餐。(取自臉書)宇豪(左)跑馬拉松之前先和周杰倫聚餐。(取自臉書)

 在台北富邦馬拉松,宇豪跑出個人新紀錄,成績也超越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和陳冠希過去紀錄,他說跑馬拉松是對自己的挑戰,如何在寒冷的冬天穿上跑衣跑鞋堅持出門練習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但他說:「心裡只要想著,同樣的45分鐘,可以選擇出門跑個10公里,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點心,那個是自己想要的?」

 跑前周董請宇豪吃飯,大方要他隨便點餐,但宇豪說:「我只能吃碳水化合物。」周董說:「什麼是碳水化合物?會不會太專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