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涉毒案起訴 恐被判刑3年

房祖名今年8月因在住所內私藏100克大麻,遭警方依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訴。(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房祖名今年8月因在住所內私藏100克大麻,遭警方依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訴。(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本報訊〕藝人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震驚影壇,中國北京東城區人民檢察院今天(22日)正式依容留他人吸毒罪,向房祖名提起公訴。據悉,房祖名最常恐遭判3年有期徒刑。

中國東城檢方依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將房祖名提起公訴,依據法律規定,房祖名僅有一次上訴機會,最高恐被判3年有期徒刑。

房祖名於今年8月遭中國警方在其住所內搜出100多克大麻,他與另名藝人柯震東涉毒事件震撼影壇,而房祖名的老爸成龍對此事感到相當痛心,但仍表示會與兒子共同面對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