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復出成績亮眼!新節目收視居冠

豬哥亮(左)與陳亞蘭(右)聯手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昨日首播、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華視提供)豬哥亮(左)與陳亞蘭(右)聯手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昨日首播、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華視提供)

〔本報訊〕藝人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昨日首播,平均收視率3.66、大贏同時段他台節目,使豬哥亮坐穩「華視一哥」寶座。

豬哥亮暌違1年、重返綜藝戰場,與陳亞蘭搭檔主持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昨天(21日)首播時苗可麗、林美秀等大牌藝人紛紛上場「助陣」,還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嘉賓,並依照慣例、大炒親情梗,在節目上向謝金燕溫情喊話:「我還是會等妳!」

對於豬哥亮「復出」主持,與他打對台的節目不敢大意、也祭出奇招迎戰。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華視天王豬哥秀》昨首播收視率平均3.66、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其中由豬哥亮和陳亞蘭聯合演出古裝短劇「現代嘉慶君」時、收視率甚至飆升至4.79。

報導指出,昨晚《華視天王豬哥秀》收視大贏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以及曾國城主持的中視《萬秀大勝利》,豬哥亮再次證明寶刀未老的主持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