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德挫咧等!「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加入《熊麻吉2》

《熊麻吉2》泰德依然惡搞,捉弄美女拉內衣肩帶。(圖擷自《Ted 2》臉書專頁)《熊麻吉2》泰德依然惡搞,捉弄美女拉內衣肩帶。(圖擷自《Ted 2》臉書專頁)

〔本報訊〕由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電影《熊麻吉》(Ted),在全球締造165億元台幣好票房,明年《熊麻吉2》將重返大銀幕,這次還找來了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合作,讓影迷等著看好戲,「泰德最好小心點,因為這位史上最強老爸不會跟你瞎起鬨」。

最新劇照是主角馬克華伯格和泰德一同潛水的照片,模樣逗趣。(圖擷自《Ted 2》臉書專頁)最新劇照是主角馬克華伯格和泰德一同潛水的照片,模樣逗趣。(圖擷自《Ted 2》臉書專頁)

《熊麻吉2》更找來了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的連恩尼遜合作,讓影迷等著看好戲,「泰德最好小心點,因為這位史上最強老爸不會跟你瞎起鬨」。《熊麻吉2》更找來了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的連恩尼遜合作,讓影迷等著看好戲,「泰德最好小心點,因為這位史上最強老爸不會跟你瞎起鬨」。

號稱「美國最賣座限制級喜劇電影」的《熊麻吉》,因為絨毛玩具熊泰德外型可愛、會說話,但行為卻很下流,和童心未泯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有許多逗趣的對話獲得影迷的喜愛,去年更合體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創下當晚節目最高收視。

《熊麻吉2》近期也在臉書曝光電影劇照,有泰德捉弄美女拉內衣肩帶的照片,還有泰德跟馬克華伯格穿潛水衣準備去潛水的照片,模樣有夠可愛,讓人期待續集兩人又會如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且可是這次可有「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加入,有網友就提醒泰德,「地表最強老爸可不是好招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