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出任務」被禁「好色客」嗆拍AV版

美國情色雜誌「好色客」嗆聲要拍「名嘴出任務」的AV片版。(取自臉書)美國情色雜誌「好色客」嗆聲要拍「名嘴出任務」的AV片版。(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索尼影業「駭」怕了,再度屈服於網路駭客的威脅,將所有與「名嘴出任務」相關的素材都從網路上撤除,此舉引發許多同業和網友不滿,認為索尼向惡人屈服,「好色客」雜誌甚至跳出來嗆聲要拍「名」片AV版!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使用者不約而同都給了「名嘴出任務」10分滿分,反諷意味明顯。(翻攝自網路)美國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使用者不約而同都給了「名嘴出任務」10分滿分,反諷意味明顯。(翻攝自網路)

電影《名嘴出任務》因索尼影業近日飽受駭客攻擊,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路透)電影《名嘴出任務》因索尼影業近日飽受駭客攻擊,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路透)

據TMZ網站報導指出,在取消「名嘴出任務」的放映和任何形式發行後,「和平守護者」駭客組織繼續得寸進尺,要求索尼讓所有與「名」片相關的影像都從網路上消失,而索尼也屈服於淫威之下,默默照做,賽斯羅根分享在臉書上的相關影片現在權限也被改為「私人」。

對於索尼一再讓步,除了引發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抨擊,多數網友也都搖頭,認為索尼此舉將會重創整個好萊塢,IMDB的1萬8000多名網友不約而同給出10分滿分,網路民調也有高達9成的網友表示想看「名嘴出任務」。

有趣的是,美國知名情色雜誌「好色客」對索尼的退讓看不下去,直接嗆聲將拍出AV版,要金正恩和他的追隨者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