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J女郎爆婚訊 江語晨傳將嫁機師

江語晨。(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江語晨。(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本報訊〕與周杰倫傳過緋聞的歷任「J女郎」中,侯佩岑、曾愷玹都已經為人妻、人母,周董日前也公開放閃,和女友昆凌好事將近。今又傳出另一名前J女郎江語晨即將結婚的消息,傳聞她將在明年3月嫁給美籍機師Josh Anderson,拚生混血娃。不過江語晨對於有人爆料她要結婚,感到很奇怪。

周杰倫才華洋溢,出道以來「J女郎」名單落落長,蔡依林、侯佩岑、Hebe、江語晨、曾愷玹、林志玲等都曾上榜,也有女星是因為與周董傳過緋聞後,才被注意到,像是女星吳佩珊曾自爆將初夜給了周杰倫,悟空妹陳以庭自曝被周董強吻,一度引發話題。

《蘋果日報》報導,江語晨為廣告模特兒出身,2007年跟周杰倫傳出緋聞,近年都在中國發展;Josh Anderson為中國某藥廠老闆私人飛機駕駛,已婚且有1子1女,江語晨8月時曾經被爆料是「小三」,她當時澄清2人只是普通朋友,「認識對方就知道離婚」。

報導指出,江語晨臉書7月開始和Josh有互動,8月她在臉書寫「最近常常1個人在那傻笑……我是怎麼了」,Josh還回以笑臉。9月她的臉書心情顯示「戀愛中」與「被愛」,但仍稱Josh是普通朋友,上星期六她在微博公開認愛寫道「我遇到那個他了」,隨後招認對象就是Josh。

報導引述江語晨的話,她再次澄清8月時和Josh還未交往,現在「覺得感情有依靠,很幸福,可以跟大家說」。並透過友人回應,認定他是可以放心交往的人,「但沒有討論到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