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魔幻力量嗨翻小巨蛋 大元捧場怕被求婚

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唱會,氣氛狂嗨!(記者胡舜翔攝)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唱會,氣氛狂嗨!(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出道5年,MP魔幻力量今晚終於把小巨蛋變成他們的主場,演唱會以「戰神」當開場曲,一開場全場1萬1千位粉絲就狂嗨不已。

Popu Lady洪詩(右起)、大元、寶兒相約來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Popu Lady洪詩(右起)、大元、寶兒相約來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MP在小巨蛋舉行「我們的主場」演唱會,五月天石頭和任賢齊都到場力挺,Popu Lady大元曾和MP的DJ鼓鼓傳緋聞,透露今天早上有先傳簡訊幫鼓鼓加油,

被問到是否期待鼓鼓在台上求婚?她緊張說:「我才正要起步呢!」她說沒先和鼓鼓討論演出內容,希望看了有驚喜。

 大元和洪詩、寶兒一起來看MP演出,被問誰和鼓鼓最麻吉?洪詩開玩笑說她和大元以及鼓鼓是「三角關係」。至於曾和主唱嘎嘎傳緋聞的安心亞,人沒到,但送花祝賀。

 MP演唱會上,團員分2隊大玩PK賽,比歌舞也比樂器,中場還有吉祥物紅猩猩和黑熊大PK。

 演唱會上,MP獻唱「天機」、「射手」等歌曲,嚴爵也當嘉賓合唱「Rock Zombie」,嚴爵說,以前曾和MP團員橋下打籃球,當時都沒人認得他們,如今紛紛登上小巨蛋開唱,覺得就像參加了「畢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