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賣二手衣助弱勢 連靜雯人美心也美

連靜雯舉辦個人二手衣拍賣,並將所得捐作公益。(圖由明悅提供)連靜雯舉辦個人二手衣拍賣,並將所得捐作公益。(圖由明悅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連靜雯今天舉辦個人二手衣大拍賣,將累積多年來拍戲的服裝整理展出,品項從頭到腳全包辦,數量高達百件,總價值更超過百萬元,她更規劃將拍賣所得幫助偏鄉地區的學童及弱勢老年人,粉絲直呼:「女王不只人美,心地更美!」

這場二手衣的拍賣活動,連靜雯從衣物整理、場地張羅、歸納標價、公益單位合作到現場叫賣,全都一手包辦,她心虛表示,自己也是在清理完衣服才發現,原來衣物間可容納一張單人床。

連靜雯近期因沒有8點檔拍戲的時間壓力,趁著工作閒暇將每年固定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並與公益活動結合,除了這次的拍賣公益活動外,她還掏腰包製作專屬T恤,銷售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粉絲後援會也一起響應公益製作2015年曆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