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嗆聲 索尼考慮其他平台播映《名嘴出任務》

「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上映前風波不斷,不過索尼表示,考慮將電影在其餘平台上上映。(法新社)「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上映前風波不斷,不過索尼表示,考慮將電影在其餘平台上上映。(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電影《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因為影片內有描寫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片段,導致北韓當局不滿,出動駭客威脅索尼(SONY),迫使索尼取消了耶誕節的放映計畫,索尼此舉還被美國總統歐巴馬批評「犯錯了」。不過索尼在今(20)日回應,目前會考慮在其餘的平台上映,會「完成美國民眾看到這部電影的心願」。

「名嘴出任務」在IMDb的評分,為10分滿分。(圖擷取自IMDb)「名嘴出任務」在IMDb的評分,為10分滿分。(圖擷取自IMDb)

索尼電影公司的CEO邁克爾(Michael Lynton)在今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總統、媒體和公眾都誤解了我們的決定。他強調,「索尼並沒有屈服,也沒有給出影片」,只是戲院向他們說不會放映這部電影,所以取消耶誕節的上映計畫是「無可奈何」的決定。

邁克爾也提到,目前公司正在研擬對策,考慮從「其他平台」上映「名嘴出任務」,像是網路媒體等,會滿足「美國民眾看到這部電影的心願」。

不爽北韓 IMDb評價飆到10顆星

有趣的是,在北韓駭客風波之後,知名影評網站「IMDb」在《名嘴出任務》的平均給分上升到了滿分10顆星,有網友坦言,會給這部電影10星只是「不爽北韓的動作」,而且因為這些新聞,更想看這部電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