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準備人生「首講」 九把刀笑看他崩潰

柯震東在呼麻事件後力圖振作,積極為復出努力建立新形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柯震東在呼麻事件後力圖振作,積極為復出努力建立新形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在臉書上分享柯震東正在準備人生的第一場演講,身經百戰的九把刀笑看演講菜鳥上台,還透露柯震東準備演講還預演到崩潰,安慰他第一次「一定很爛」,但之後就會越來越好。

九把刀今天分享了柯震東準備演講的畫面,笑說他講到一半就崩潰。(圖擷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今天分享了柯震東準備演講的畫面,笑說他講到一半就崩潰。(圖擷自九把刀臉書)

柯震東在歷經呼麻事件後力圖振作,最近現身都以打球、健身等運動風陽光男孩形象示人,也打算以公益活動和演講等公開行程為復出暖身,只是他的演講初體驗看在九把刀眼中,有點「落漆」,還因為兩人太熟,讓柯震東在九把刀面前預演時,講到一半就崩潰,不過九把刀也安慰他因為有熟人在才會講得亂七八糟,等到變成一般觀眾時應該就可以好好講下去,也期許他之後會越講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