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歌姬闖中國 A-Lin參加《我是歌手3》

「台灣歌姬」A-Lin將參加中國《我是歌手3》的比賽。(圖擷取自A-Lin臉書粉絲專頁)「台灣歌姬」A-Lin將參加中國《我是歌手3》的比賽。(圖擷取自A-Lin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A-Lin近日確定將以台灣代表身分,參加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的比賽,將與其他6名頂尖唱將在舞台上一較高下。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於20日錄影,將在明年1月2日首播,7名歌手名單分別是:中國的孫楠、胡彥斌、韓紅、張靚穎、香港的古巨基、新加坡陳潔儀以及唯一來自台灣的A-Lin。之前參加過《我是歌手》的藝人,如林志炫、鄧紫棋等人皆在節目中有好表現後,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將在12月30日發行全新專輯的A-Lin,證實參加《我是歌手3》的比賽,A-Lin的臉書粉絲專頁也發文稱在九月接到節目邀請,在心情上出現拉鋸,她認為喜歡音樂、唱歌,但如果變成比賽會感到緊張。但唱片公司鼓勵她前往比賽,能自我突破,更加打開在中國知名度也是考量之一,因此直到最近才下定決心參賽。

許多網友留言:「加油女神」、「替台灣歌手出一口氣」、「紅遍全中國」等等,祝福A-Lin能夠唱出好表現,替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